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公告 管理員 - 資訊組長 | 2021-02-17 | 人氣:551

1.開啟 WD :先按住鍵盤左下方 Windows 標誌鍵  按鈕不放,再按一下 R 鍵,螢幕左下角會出現[執行]的對話框, 在對話框裡面輸入 \\wd 再按一下 Enter ,就可以看到電子書。
2.輸入  \\wd 時要小心,是輸入鍵盤 Enter 上方的 \ 不是 Shift 旁邊的 /
3.開啟你要的電子書,你的電腦裡會出現一台新的光碟機, 然後就可以進行安裝電子書的動作。
4.安裝電子書完畢後退出光碟片的方法:開啟檔案總管,在電子書光碟機上右下滑鼠右鍵選擇退出。
5.後棟的老師請依照以下的方式改選後棟的電子書。

 

後棟教室的屬於舊網路,連接到 WD 速度較慢,請進入電子書資料夾後,再開啟後棟電子書,可以得到較佳網路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