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比賽 陳明全 - 教學組長 | 2021-04-27 | 人氣:170

說明:
一、本協會為增進偏鄉、清寒弱勢家庭兒少閱讀寫作及美術繪畫的興趣與能力,特別舉辦「作文、繪畫」之活動,以激發學生在文字與繪畫藝術方面的想像力與創作力,鼓勵有志於相關領域創作的學生發揮才華。
二、今年為本協會辦理之第六屆學藝競賽,相關活動內容及對象概述如下:
(一)繪畫類:國小 3 年級至國中 9 年級學生,以及高中(職)10-12 年級、五專 1-3 年級學生。
(二)作文類:國小 5 年級至國中 9 年級學生,以及高中(職)10-12 年級、五專 1-3 年級學生。
三、徵稿日期:自 110 年 6 月 1 日起至 9 月 13 日止,以郵寄方式繳交。
四、詳細活動辦法如附件。

  •  
    1)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簡章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