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公告 賴素女 - 輔導組長 | 2021-08-27 | 人氣:176
一、有鑑於臺灣因為 covid-19 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,改變學校規律的作息,學生必須在家學習,致使親師生三方的作息受到影響,該會期能透過圖像調查疫情影響學生在家上學的心理狀態,進而分析並歸納出能促進學習的解決方案,提供社會用藝術方法進行學習改善。
二、旨揭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至高中職之老師、學生及家長,採網路回收調查施測。
三、問卷填寫截止日期: 110 年 9 月 1 日(三)止。
四、旨揭問卷不記名、不記校,敬請安心受測填答,調查結果僅提供該會推動教育研究及改善建議運用,請自由參與施測。
五、問卷填寫請連結該會官網: https://www.quanta-edu.org ,點選活動消息,進入 2021 廣達畫測「疫情影響學生在家上學的情形」調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