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活動 陳明全 - 教學組長 | 2021-11-05 | 人氣:400

前言

永靖國小建校 124週年,孕育無數英才,
圖書館功不可沒,
2021 配合書福閱讀計畫,讓圖書館有全新的面貌,他將以嶄新的姿態繼續服務全校師生,為了賦予新的生命,想尋找 5 個可愛的吉祥物
化身成他(她)的替身~
不知道在讀者心目中,
他(她)會是怎麼樣的形象呢?
請發揮你們的創意,為吉祥物命名,並敘寫他(她)的個性,特質及命名原因等,最後請全校師生票選出票數最高的吉祥物名字,讓他們成為與我們共讀的圖書小夥伴吧!

徵集對象

永靖國小全體學生。

參賽方式

向教務處-教學組領取-圖書館吉祥物命名活動設計單,一人限領一張。

活動時間

命名徵稿:2021年 11月 18 日-2021 年 11 月 29 日

徵稿初選:2021年 12月 2-3 日(每個吉祥物由評委選出各 3 組命名進入複選)

線上票選: 2021年 12月 6 日-2021 年 12 月 10 日

結果公佈: 2021年 12月 17 日

獎勵

每個吉祥物命名選出票數最多的前 3名:

第 1名:200元圖書禮卷,永靖圖書館精美文創禮品一份,獲獎證書。

第 2名:100元圖書禮卷,永靖圖書館精美文創禮品一份,獲獎證書。

第 3名:50元圖書禮卷,永靖圖書館精美文創禮品一份,獲獎證書。

另針對參與投票的同學,隨機抽出 60位幸運兒,贈送小禮物乙份。

設計要求

命名要求:命名恰當,親切生動,簡潔上口,名字無歧視意涵,易於人們記憶傳播,個性描述可加上命名原因,越詳細越好。

  •  
    1) 永靖國小圖書館吉祥物命名活動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