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公告 江建昱 - 訓育組長 | 2022-08-01 | 人氣:110

一、本徵選活動收件自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5 日(星期一)止,凡對本活動有興趣之民眾均可參加,卡片主題以手作創意慶賀卡片融入與
    扇形車庫合照之照片元素,並在卡片中書寫相關慶賀彰化扇形車庫 100 週年暨提升為國定古蹟文字,製作具創意的慶賀卡片,卡
    片規格尺寸長邊不超過 8 開(27.3× 39.4),短邊不得小於 16 開(19.7× 27.3)為原則,材質不限,惟須考量材質之穩定性及安全性。  

二、「歡慶彰化扇形車庫提升國定古蹟-創意慶賀卡徵選活動」收件自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5 日止,歡迎踴躍投稿參加,詳情請洽彰化縣文化局網站。  

三、比賽簡章及報名表請至彰化縣文化局網站( https://www.bocach.gov.tw/)查詢或下載,或洽本局文化資產科蔡先生,電話( 04 ) 7250057 分機 2419 。

  •  
    1) 1110801扇形車庫-公文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