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公告 陳美娟 - 訓育組長 | 2016-02-28 | 人氣:516

國樂團開始上課時間更動通知:

1.打擊分部 3/15(3:50-4:50)開始上課。

2.打擊合奏 3/11(7:30-9:20)開始上課。
3.笛子課及國樂合奏 3/9 開始上課。

4.彈撥、胡琴、古箏、揚琴等 3/2 下午開始上課。

5.彈撥初階 3/3(7:30-8:30)早上開始上課。

6.笙 3/3 下午開始上課。

國樂團網站公告詳細事項請參考→本學期國樂團課程開始日期通知
1. 為因應比賽需要, 3:50~4:50 打擊分部改到 3/15 開始上課。(原時段改上打擊合奏比賽集訓。星期五的打擊合奏等比賽後 3/11 開始上課。
2. *指揮榮老師出國,本學期笛子課及國樂合奏延至 3/9 開始上課, 3/2 原時段 3:00~5:00Pm 國樂合奏請 2-5 年級有獨奏能力舊生合奏教室集合)。
3. 彈撥、胡琴、古箏、揚琴等 3/2 下午開始上課,彈撥初階 3/3 早上開始上課,笙 3/3 下午開始上課。
4. 古箏、揚琴、彈撥初階、胡琴、笙及笛子都是很棒的專業老師,請多鼓勵或邀請同學參與旁聽,有興趣再加入國樂團。
5. 3/10 星期四打擊合奏參加全國音樂比賽,請當天早上能幫忙的家長踴躍參與(不限打擊的家長,因為我們也請義工團幫忙)。
國樂團相關事項請參考國樂團網站資訊,永靖國小網站—學生專區—國樂團,即可進入網站,點看行事曆或最新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