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林季蓁 - 輔導主任 | 2020-11-15 | 人氣:575

線上報名網址https://forms.gle/o8b2xaFFcjS33X6b7  (原報名網址有問題,請改用此連結報名)

 親愛的家長: 您好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孩子的成長需要用心陪伴,聆聽專家分享,我們可以更專業地教養孩子,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場精彩的親職講座!       

主題: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與情緒管理

◎講師:王意中心理師 

◎時間:1122(週日)上午9:0011:40(8:40開始入座)

◎地點:永靖國小活動中心

◎內容:認識專注力、與孩子說話的關鍵技巧、提升五感專注力、情緒管理三部曲…

◎獎勵:凡參加家長可獲贈學校獎勵貼紙及參加摸彩活動喔!

◎因防疫措施,需掌握參加人員名單,敬請事先報名。

◎為使當天講座進行維持最高品質,請家長事先與孩子做約定能安靜聆聽,如  您的孩子年紀尚小,學校設有1-2年級學童臨時照顧,將由老師帶領影片欣  賞,直到演講結束。

◎請參加人員共同做好防疫措施,敬請配戴口罩、進場前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消毒,並依工作人員帶領安排座位!

 

  •  
    1) 報名1122網址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