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公告 賴素女 - 輔導組長 | 2021-03-12 | 人氣:131
一、家扶基金會長期致力與關注兒童及少年權益之發展與落實情形, 2021 年更以探究兒少保護生活環境為倡議主軸。
二、為瞭解我國兒童及少年自我保護之現況,辦理本次調查,希冀從兒少之知識與經驗提出呼籲,進一步了解兒少對於自我保護的知識與觀念。
三、本次調查採用電子線上問卷,邀請 12-18 歲之各級學校學生線上填寫。調查時間為: 2021 年 03 月 03 日(三)至 03 月 19 日(五)。問卷網址: 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mM3wq ; QR 碼資訊,請參考附件。
四、如有未盡事宜,請洽家扶基金會社會工作處研發組黃筱珊專員,電話:(04)22061234 分機 1717 。
  •  
    1) 家扶基金會-問卷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