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邱沛樺 - 學務主任 | 2022-05-01 | 人氣:488
 

❤️❤️❤️各位家長夥伴們您好:

☀️Covid-19 疫情嚴峻,每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心頭肉,老師眼中的寶貝,我們都盡力做好防疫相關措施,但,病毒離我們太近了,昨( 4/30 )天下午四點三十分得知一位孩子 PCR 陽性,感謝導師協助填寫相關資料,校長立即啟動防疫應變小組,教育處成立疫調群組,已完成校安通報與疫調表單。

☀️補習班的部分,通報後另由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處理。

☀️接下來,學校會依教育處及衛生局的 SOP 流程處理。

☀️鄉公所清潔隊今天下午三點會到學校清消。

☀️謝謝家長夥伴的關心,學校的第一要務是保護學生平安健康。防疫期間我們要謹慎但不要恐懼,做好防疫相關措施,保護大家的安全。

☀️感謝校長、導師、相關行政同仁、教育處與衛生局於假日處理緊急事件!

☀️最後、最重要的是~大家都不願意確診 Covid-19 ,請家長將心比心,協助保護學生的身份,包括健康的孩子、隔離中孩子,還有確診的孩子,希望他趕緊恢復健康,「全部如期回到學校上課!」,學校都會個別通知相關人員後續的事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靖國小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