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活動 林季蓁 - 輔導主任 | 2022-06-08 | 人氣:306

永靖國小 110 教育優先區推展親職教育線上講座,歡迎您與孩子一起報名參加!

主題:從對話開啟覺知~幫助孩子長出自己的翅膀
時間: 111 年 6 月 11 日(六)上午 9:00-11:30 (8:45 上線) 
講師:長耳兔心靈維度創辦人兼 CEO-李崇義老師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pwilldo)
線上講座 google meet 連結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dzx-jjak-hki

報名請點此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ZAE0lp 
◎講座結束後進行「線上摸彩」,獎品豐富。摸彩獲獎者,復課後禮物將會送到班上給孩子喔!

    敬邀最親愛的家長們,於本週六上午一起參加這場講座,孩子是我們的寶貝,我們要如何陪伴他們長大呢?父母的一句話或是與孩子建立的一個好習慣,也許將能改變他們的一生,或是成為他們成長路上心靈深處最溫暖的滋養!歡迎您與孩子一起報名參加!

事前準備:
◎可於 6/10(五)晚上 7:00~7:30 登入線上 google meet 進行測試。
若您有任何詢問,歡迎您加入 LINE 群組提問~請點連結加入 https://line.me/ti/g/G_wuvoGMd1

  •  
    1) 永靖國小110學年度教育優先區推展親職教育線上講座通知單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