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江建昱 - 訓育組長 | 2023-03-15 | 人氣:157

為落實及推廣探索教育,縣府於二水國中設置攀岩、探索教育設施場所,歡迎各校於畢業旅行、戶外教學等室外活動辦理時,申請使用。

為落實及推廣探索教育,縣府於二水國中設置攀岩、探索教育設施場所,歡迎各校於畢業旅行、戶外教學等室外活動辦理時,申請使用。  

說明:    

一、縣府為推廣探索教育,提升在地文化素養,與二水鄉公所、本校合作,搭建二水泰山體驗營各項設施,提供各界進行戶外教學、教育訓練之使用,
    具有探索自我潛能,向極限挑戰的特性,學員可藉此類設施對自身各面向的探索開發,進而激勵同學們挑戰自我極限、追求卓越表現的精神。  

二、本縣各設施場所簡介如下:
 (一)12 公尺高度攀岩牆:根據國際安全標準設置,可同時進行三條路線攀登。
 (二)20 項高、低空探索設施:分布於 10 餘公頃的山坡上,可容納 100 人同時進行活動。
 (三)75 米長度高空大溜索滑降設施:刺激成份滿百,安全性極高的滑索設施,玩過一次了就會想再玩。
 (四)全面性的定向越野設施:培養方向感跟提升身體動能的戶外活動,在參與活動的同時,認識學校跟體驗營的各項環境。  

三、本校各項探索教育設施場所詳細資訊,請至二水山體驗營部落格網頁參閱,網址: https://blog.xuite.net/erhshui_explore/climbing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