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研習 陳美娟 - 特教組長 | 2023-04-10 | 人氣:187

說明:

 

一、依據彰化縣112年特殊教育志工(說故事)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。

 

二、本計畫辦理時間:1126511(星期一、日)

地點:彰化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6(彰化市泰和路21451號泰和國小)

 

三、配合注意事項:

     1、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,額滿為止,名額有限需同時2天研習均能出席,若有可能無法全程參與請勿報名,報名後請準時參與研習,非報名者不能入場。

 

     2.一律採紙本報名方式,請填妥(附件)報名表傳真04-7202399,並來電確認04-7273173分機327莊淑芬,恕不受理現場報名。

 

     3.此課程為志工在職訓練不核給特教研習時數,僅發給研習條12小時。

 

     4.請自行來電查詢您是否錄取,經錄取後,不克出席者請於研習三日前通知承辦單位,俾便找人遞補;無故缺席者,將列為日後辦理研習是否錄取之參考。

  •  
    1) 報名表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