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研習 張育瑞 - 資訊組長 | 2023-04-20 | 人氣:148

彰化縣 112 年度生生用平板-數位素養教育訓練(課程領導人場)實施計畫

壹、依據:「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」111 年國民中小學實施計畫辦理。

貳、目的:針對學校校長主任,提供數位素養應用相關說明,俾依計畫目標順利實施 教學。

參、指導單位:彰化縣政府教育處

肆、 主辦單位:彰化縣教育網路中心

伍、 參加對象及人數:本縣各國中小校長、主任,每場人數上限 240 人。

陸、 辦理日期:

  時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題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地點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講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時數           研習課程代碼

8/16(三) 13:00-16:00 生成式 AI 與 事實查核的重要 線上研習 台灣事實查核 教育基金會 黃兆徽 老師         3              3802229 

柒、辦理地點:線上研習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abg-yezq-arp

捌、預期效益:

●推廣校長主任們對數位媒體素養加廣的認知了解,同時對數位素養主要的認 知應用數位軟硬體資源與方法於學習、生活及工作情境的知識、能力與態度 的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