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公告 廖振欽 - 註冊組長 | 2023-05-03 | 人氣:219

111學年度畢業生受獎名冊,請相關負責同仁於 6 月 1 日放學前繳交電子檔,謝謝!

(一)負責同仁:(獎狀請於 6 月 12 日前繳交)

畢業班導師(普通班、特教班、附幼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教務處(教學組、註冊組)

學務處(訓育組、生教組、衛生組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輔導室(輔導組、資料組)

樂隊老師(淑華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護理師(君穗)


(二)填報路徑: 學校網頁/教師專區/永靖國小校務行政/2.作品繳交系統(需先登入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附件下載填寫後,檔名請先自行改成班級,例: 601 、 602 、附幼、資料組、訓育組.....等,再上傳繳交)

備註:

(一)特別獎(6 年間校內外獲獎, 100 次以上),請學生於6/1 前繳交證明文件 (獎狀、獎牌或獎盃......等)至註冊組。

(二)因要印製獎狀,請確認學生的名字無誤後再行繳交。

(三)請授課畢業班的科任教師,於段考後儘快匯出成績,以便導師結算成績。尤其是(電腦、書法、體育、美勞、音樂)這幾個課程,請提早將成績填報到學務系統,以方便畢業班結算成績,謝謝。

(四)獎學金搭配獎項部分,煩請參照附件中的說明配搭,避免標準不一,家長有所異議,謝謝。

(五)另有一些不一定會上台頒獎的獎項,待確認後將另行通知,謝謝。

  •  
    1) 111畢業秩序冊及名冊(完整空白)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