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莊閎鈞 - 體育組長 | 2023-08-07 | 人氣:190
說明:              
一、 足夠與正確的身體動作能力,不僅為孩子的好體力打底,更可以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,是活化大腦、穩定情緒的重要途徑!信誼基金會以此為題,於 2023 年 8 月 19 日(六)舉辦【「動」出好能力!不要低估孩子的身體動作技巧】講座,本講座同時採用實體與線上課程進行,邀請爸媽及老師免費報名參加。    
二、 本講座特別邀請具有 35 年實務幼教體能專家王宗騰教授主講,最特別的是,王老師將會以「現場示範」方式,告訴父母與老師,如何引導孩子順利掌握各種身體動作技巧!講綱如下:    
  1.學不好、坐不住…運動可以成為最佳解方嗎?
  2.為體能打底!促進 3 大動作技能的實用策略
  3.不出門,輕鬆動!越動越聰明的適齡身體遊戲
  4.導正 NG 觀念!完整解析兒童運動常見問題
三、 本講座為實體/線上同步進行。即日起免費報名參加:
  1.免費報名網址: https://bit.ly/478v0Vp
  2.演講時間: 2023/8/19 星期六 14:00-16:00
  3.線上收看平台: YouTube 直播(報名取得連結)
  4.實體地點:知新劇場(臺北市重慶南路二段 51 號 B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