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林季蓁 - 輔導主任 | 2023-09-23 | 人氣:358

永靖國小 126 週年校慶系列活動「校園寫生徵件比賽」開始囉,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,彩繪靖園美麗的景致~

一、依據: 112學年度靖園美術季活動計畫辦理。

二、目的:靖園校舍暨操場重建完成,希望透過親師生全新的視角,為校園美麗景致留下紀錄;同時,也希望提供美術欣賞與表現的機會,透過徵件及展覽活動,提升藝文風氣。

三、辦理單位:教務處、輔導室

四、實施方式:

(一)時間:公告即日起實施;收件期程: 112年 11月 13 日~17 日。

(二)主題:靖園風光

(三)參賽對象:本校學生,分為低、中、高年級三組。

(四)作品內容及規格

1.選擇自己喜歡的校園景物或場景進行寫生。

2.可使用蠟筆、彩色筆、水彩等任何繪畫媒材進行作畫。

3.作品需真實反映校園景色,可選擇畫學校建築、樹木、花草等。

4.作品需具有創意和個人風格。

5.低年級使用 8K圖畫紙,中、高年級 4K圖畫紙。

6. 參賽作品一律須將附件一「報名表(含創作說明)、著作權聲明暨授權書」黏貼於競賽作品之背面右下角。

(五)報名方式:請以班為單位團體送件,每班至少 2件,至多不限。

 (六) 評審與獎勵:獲獎者將頒發學校獎狀及禮物。

1.由學校聘請相關專家進行評選。評選標準包括創意性、技巧性、對校園景色的真實反映等。

2.各組將評選出特優 2名、優等 4名、佳作若干擇優錄取。

3.錄取特優及優等者,作品將於校內展出,並於 12月 8日校慶展覽時,由家長與全校師生選出「人氣獎」。

  •  
    1) 永靖國小112學年度校園寫生徵件比賽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