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10
  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榮譽榜 林季蓁 - 輔導主任 | 2023-12-04 | 人氣:318

恭喜學生參加本校 126週年校慶系列活動-校園寫生及攝影徵件比賽榮獲佳績,感謝師生共同參與並為嶄新校園美麗景致留下紀錄!

1.此次活動是孩子們多元能力的展現,師生在校園中穿梭取景、由師長帶領學童認識學校的不同風貌,透過孩子的眼與心領略與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,每一件作品都值得讚賞!

2.未獲選的作品將贈予獎勵貼紙並發回班級,請導師於班級公開給予鼓勵孩子們參加活動的勤奮與認真。

3.恭喜獲獎的學生,感謝導師們及美術老師們的指導!

4.特優及優等繪畫作品、攝影獎項照片,將呈現於本校秉文館一樓社區共讀站參加票選最佳人氣獎。請本校師生於12/8校慶運動會當天到展出地點領取貼紙(每人1)踴躍投票,票選於當日下午3:00結束,並現場公開計算最高票者,為該年級組之最佳人氣獎!(當日展出票選作品不會呈現創作者姓名,由觀賞者欣賞後自行投票之。)

5.特別感謝此次活動評審--村上國小黃宏田校長、周清城先生、廖振欽組長。

  •  
    1) 校園寫生及攝影徵件比賽評選結果公告1121204.pdf